台北市所有的酒店都幾乎集中在中山區少部分坐落於東區,酒店經紀小茜姐常常應徵妹妹的時候,有的妹妹幾乎不知道酒店的文化和知識都會跟我說他想要到商務客居多的店家,因為在他們的認知裡面商務客比較有水準"沒有錯"他們的想法和我們大部分人的觀感一樣,商務客給人的第一印象西裝筆挺斯斯文文的,受過高等的教育知識水準文化素養也比較高,但是事實上真的是這樣樣嗎???

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工讀|酒店上班

我常常聽到水水私下跟我抱怨說有的酒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但是小姐們一坐檯後,發現他們竟然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各各醜樣百出,例如追酒阿, 酒後對小姐大聲咆嘯裝大爺的,或是灌小姐酒的,甚至還有的酒喝多了開始借酒裝瘋毛手毛腳甚至麼都來

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工讀|酒店上班

 

以上酒店經紀小茜姐不是嚇唬大家的,實際上我要陳述的事是,商務客不見得好做而一般的市井小民不見得難做,一種米養百種人,我常常跟出來上班的水水們說我們出來上班就是要來賺錢既然是服務業就是不要挑客人不要總覺得商務客好坐,就選擇一顆樹而放棄了整座的森林,要知道讓您賺到錢的絕對不是那一顆樹你明白嗎??

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工讀|酒店上班

八大圈子是否是個大染缸因人而異,有的人知道自己的目標而進酒店快速離開,有的人因為被迷惑找不到正確的方向而浮載浮沉,人生真的很短暫~咻一下的就過了1/3,怎麼規劃未來真的需要好好的思考才是,酒店不是一輩子他卻是你可以快速存錢並且實現夢想的一個平台,付出不見得有收穫,但是連機會都不給自己,那其他甚麼都是空談了~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拉妳一把,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1467893409156      

星願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南京西路5-1號9樓-2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9:00   

公司網址:http://star-wish.com.tw 

市內電話:(02) 2542-0838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我的圖片-茜 141           我的圖片-茜 145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