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不知道的人都以為酒店經紀是一個既輕鬆又簡單的工作,哪只是ㄧ般小個經(個人經紀)殊不知道我們正規的經紀人真的說起來做的工作量真得是很繁雜又瑣碎,本公司在八大這一塊說不是最大組的,但是也算是前三名的團隊,所以做事並且正規有規營業的合法執照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

酒店經紀小茜每天的工作就是手機不離身要接聽24H的電話,並檢查手機和賴即微信看是否有漏接的情況,並且隨時關心在線上(在上班)妹妹是否在|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打工時發生ㄧ些突發事件(ex:是否喝醉鬧事,上檯不遵守規定,或是被店家開罰單)等等之類,晚上就是盡量幫妹妹喬事情巡店關心妹妹上檯是否還習慣,隨時掌握並了解每個姊妹的狀況,並加強心理輔導,針對妹妹的問題加強心理建設盡量讓妹妹在店家賺的到錢為目標

 

白天呢?酒店經紀小茜就是接聽應徵者的電話,約面試者面談看他家裡的狀況,並且針對來面試者的需求安排妹妹去可以到上班賺到錢的店家工作,言談中消除他們對酒店刻板負面的印象並詳細解說店家的注意事項和店家制度,在應徵時酒店經紀小茜ㄧ定都會詳細的完整介紹之後就到店家參觀或是約好上班時間,由我酒店經紀小茜親自帶妹妹化妝上班,一氣呵成獨立作業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

有時候白天時沒有約人,這時候酒店經紀小茜我就開始po我的部落格寫寫文章,不僅僅是店家的介紹,還有其他在酒店上班時應該要注意的事項(所以有空的水水們不妨停下您的腳步看一下酒店經紀小茜我的文章,雖然說不是寫很得很棒,但是幾乎都是我在酒店上班時的經驗談),白天除了寫文章還要經營一下fb,說是經營簡單來說就是分享ㄧ些好文章可以激勵人心提醒自己活在人世間的存在價值,此外還有ㄧ些最近發生的時勢和酒店經紀小茜我的生活的點點滴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

白天除了上述我說的寫文章之類的工作和面試,有的時候妹妹在上班時面臨ㄧ些坐檯時的困擾,白天小茜姐就會約他們來辦公室聊聊有的時候甚至要幫他們租屋找房子,所以酒店經紀是一份艱難卻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如果沒有哪股熱誠和拼勁,真得很難hold妹妹這個工作雖然辛苦但是酒店經紀小茜就是因為有這股不服輸的個性所以才卸任小姐後轉任幕後的工作,所以想上班的水水們不要自怨自艾覺得老天爺對你們不公平,時間是是不等人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酒店經紀小茜隨時歡迎想挑戰高薪的水水一同來面對未來迎接新生活創造新奇蹟!!!

 

樹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姐~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1050923_凱茵娛樂logo-01  

凱茵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1號(民權西路捷運站號出口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8:00

公司網址:http://kai-yin.com/ 

市內電話:(02) 2542-0838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我的圖片-茜 140              127320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