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酒店工作的經驗談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的經驗談

今天酒店經紀小茜姐沒有重點的來跟想到酒店上班的姊妹們閒聊,酒店實質上他的確是一個灰色的大染缸這個印象已經被媒體和報章雜誌黑化到差不多要爛掉了,但是別看酒店不好的一面相對的他也有正向光明的地方,我常言道怎麼在酒店生存賺錢和自己的行為態度有關,外表不是絕對但是服務的精神卻是不可或缺的,客人今天來到酒店消費無非是想要在這溫柔鄉裡找尋他失落的某樣東西,在這氛圍美氣氛佳的地方姊妹們如何做好服務,工作的態度就攸關到你薪水的高低,小茜姐帶過不少的姊妹有的上班認真但是節數不好,有的不漂亮但是卻上的異常的好,這就是在酒店上班心態的問題,酒店小姐就如公關一樣就是要炒熱氣氛對應如流,就算沒有聊天的技巧,平常跟朋友聊天的基本對話應該也會吸引到喜歡妳的酒客阿,所謂的酒店小姐就是做好公關的工作,看客人的喜好來迎合客人的口味,上了台千萬別擔心自己會因為外表不好而切台,只有不認真坐檯(當花瓶的)才會被換掉*(卡台)今天客人選定了你就代表他喜歡你除非你服務不好,所以各位姊妹在酒店上班千萬記得珍惜每一個上台的機會,因為這一桌會因為你的服務讓客人決定下一次要不要再點框你的理由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飯局小姐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死呆呆地坐檯絕對吃虧是你自己不會聊天也沒有關係,只要到酒店工作|酒店上班的姊妹以對待自己男朋友的方式來對待客人,小茜姐保證這客人下次不來找你,你就來找小茜姐算帳(哈哈哈)每天上班各位姊妹們請務必帶著愉悅的心情來看台,因為只有好的心情看台才會有精神客人才會點你(客人絕對不點苦瓜臉的 = =除非你長得跟志玲姐姐一樣),被客人選中之後就開始基本的桌面服務開始跟客人聊天打屁,開啟聊天模式之後就開始以順藤摸瓜的方式順勢聊下去當越聊越開時(切記勿聊宗教政治和婚姻)以避免破壞好美好的氣氛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飯局小姐

剛才酒店經紀小茜姐有提到大家對酒店就是認為他是八大場所所有的惡習都來自酒店工作,當初小茜姐也是這麼認為但是直到我入了這行才發現酒店並不如外界和媒體寫的這麼糟糕與不堪,我在酒店上班的這段期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看到的是姊妹們乎相拱台(就是已經上台的水水向客人推銷未上台的姊妹,拱台不可太過明顯需要有技巧性的)的溫馨場面,因為大家進來就是來賺錢餬口飯吃,互相一起拱客人大家一起被框出,晚上肚子餓了也會互相叫吃的大家一起分享,但不可否認還是有心機很重的小姐互相搶客人不過這只是少部分,但是小茜姐覺得比起我之前在貿易公司的時候,酒店上班還是比外面的工作單純許多,酒店上班靠的就是自己的實力和能力,因為客人百百種不是一招技巧每個客人都會買帳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飯局小姐

再來酒店經紀小茜姐在這酒店上班期間碰過不少的好客人(大家一定覺得我是經紀人才這樣洗腦大家,這真是我的經歷)在這期間上班我碰過無數的大老闆,有一般的市井小民,還有高層主管,白領階級的工程師,跟他們聊天讓我的知識水準又更上一層樓,小茜姐的媽媽常常說,說話是一門藝術要和不同層次的的人聊天才可以增長你的見聞,我曾經也坐過豐田汽車的社長(他是一個小氣鬼)是一個出手不大方的客人愛斤斤計較,所以不代表有錢的客人出手大方也不見得一班上班族就是摳門的小老百姓,就是因為酒店經紀小茜姐曾在酒店上班過所以才有這麼多的人事物讓我可以擴大視野受益甚多,所以酒店經紀小茜姐所要表達的是如果你外向活潑,溝通能力好可以來嘗試八大工作來試試看,當然賺錢為上班第一要素,其次就是跟這些不同層面和不同工作領域的客人來互動為以後的將來做準備,曾經也有客人要幫我買股票幫我投資甚至還要幫我還債,雖然我沒有答應(一旦受人恩惠必定有所付出)但是我不後悔進入八大這行業,酒店經紀小茜姐期許我帶的姊妹能碰到可以對她有所幫助的好客人,進而開創人生的新事業所謂人脈就是錢脈,如何運用在酒店上班找到人生的新契機這才是入行的最終目標

 

 

樹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姐~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1050923_凱茵娛樂logo-01  

凱茵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1號(民權西路捷運站號出口直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8:00

公司網址:http://kai-yin.com/ 

市內電話:(02) 2542-0838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我的圖片-茜 140              127320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