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令人想睡又懶散的一天,陰霾的灰色雲層配上滴滴答答的下雨聲說有多討厭舊有多討厭

猛然的酒店經紀小茜又回想到過往的一切,我苦笑了一下覺得自己的過去歷歷在目就像一齣八點檔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小茜出身在一個小康家庭上面有父母下面一個妹妹, 所以我是家中的長女家中雖然不算富裕

但是我們要什麼只要父母做的到我們一定都有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店經紀小茜一出社會是從事紡織貿易出口的工作, 工作真的不輕鬆又常加班年資算一算也做了12年

在這12年裡我從>>交往>>結婚>>生小孩>>前夫劈腿同事>>到離婚,酒店經紀小茜我都是在這家公司服務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在這12年裡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酒店經紀小茜我卻覺得時間像過了一輩子這麼久,因為身心疲乏又無助想到女兒就繼續隱忍

同這一個屋簷下前夫對我視若無睹, 彷彿像是沒有我這個人一樣,後來酒店經紀小茜我終於忍無可忍在前夫先劈腿後對方提告

訴請離婚,真是做的喊抓賊後來我受不了長期的的精神折磨,酒店經紀小茜我終於簽字離婚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當時的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羨慕成雙成對的夫婦帶著小孩遊山玩水,為甚麼?天底下這麼大婚姻不幸的人會是我,酒店經紀小茜

每天自怨自哀總覺得老天爺對我不公平,後來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沒了工作總是要生活養爸媽,酒店經紀小茜我只好整頓自己

的情緒去看精神科,後來經過了3年多才走出失婚的傷痛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離婚後的那幾年我離開了服務近12年的貿易公司,因此酒店經紀小茜姐決定去找另一個出路,那時候的我已經不算年輕

離開的有入股和分紅的公司讓酒店經紀小茜我陷入了經濟危機,那時候的我絞盡腦汁想著如何快速賺錢,酒店經紀小茜

沒有多想翻開了報紙直接找服務區的那頁, 毫不猶豫拿起電話撥打去應徵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小茜我考慮了約2天就毅然決然的去當酒店小姐,在進入這個世界前我很害怕也是懵懵懂懂一知半解,總覺得那裏都是一些不正經的人

之後酒店經紀小茜姐我才現酒店並不黑暗也不是紙醉金迷的深淵,不過是客人上班後舒解壓力的地方,黑與白僅一線之隔要好要壞全憑自己的態度

上班就是戴上面具服務好客人,下班了就是脫下面具做回自己,如此而已就是這麼的簡單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小茜姐我從不懂到懂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因為上班就可以邊看邊學,順便還可以累積人脈增長知識, 一種米養百種人在酒店也是一樣

 

有好的客人也就有壞的客人如何教導你在最短的時間內累積財富浮游上岸,這才是做重要的環節,酒店經紀小茜姐我做了2年又11個月就浮游

上岸當經紀人,你會問說為甚麼????因為我想教導想入酒店或是即將要入行的

姊妹們一個正確的觀念

"努力更生的女人終究會被上天所青睞,不會被命運給打倒

不拋棄自己不放棄未來,只要夠努力奮鬥前方一定會有署光"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

所以姊妹們不要執著過去應該活在當下思考未來,勇於跨出人生的一小步你將會獲得重生的機會

不要害怕勇敢拿起電話請與我聯繫讓小茜我攜向您走向光明的未來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拉妳一把,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1467893409156    

星願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南京西路5-1號9樓-2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8:00

公司網址:http://star-wish.com.tw 

市內電話:(02) 2542-0383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我的圖片-茜 137               我的圖片-茜 145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