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0)  

如果以一個正常上班又加班的酒店小姐而言,其實他們的活是很忙碌的,甚至連休息的機會都沒有,很多人總以為酒店小姐就是整天化妝化的美美的,只須唱唱歌喝喝酒就下班了,那真的是大錯特錯回憶起酒店經紀小茜姐當初還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整天忙得不可開交, 唯一的休息時間就是睡覺除了睡覺還是睡覺別無其他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酒店經紀小茜姐剛進這行的時候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所以我很認份一個星期我報5天班但是我幾乎都上6天,為甚麼???因為我知道每天店家的生意量不是很固定,所以為了生意不好的一兩天我就會截長補短的去把節數給補回來,所以當時酒店經紀小茜姐是這樣走過來的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可能因為酒店經紀小茜我之前有做過貿易出口的工作,所以我懂的東西比人家多學的速度也比別人快,很快的我不出1 個月就有回客了,但是我一天的生活很單純也很簡單,每天就是早上天亮8.00才下班回家後就是卸妝+洗澡之後就快速躺平去睡覺,所以根本沒有時間和客人私下作應酬, 有時候因為喝多了甚至很難入睡所以這也是我當小姐時最痛苦的地方,基本上我會一直睡到6.00起床,然後開始準備上班(化妝+接髮片)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我甚至於沒有時間看電視,每天就是不斷重複這些動作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所以說酒店小姐們一天的作息非常正常上班下班回家睡覺,比一般的上班族甚至於還要規律,當然少數不正常的就是異類我們在此不做討論 ,因此大家不要覺得說酒店小姐的日常生活是不是很另類, 只是酒店經紀小茜我不私下跟客人做交際,今天我們是出來賺錢的, 如果每個客人都私下互約...出了事誰要負責.再說這也是違反公司的規定 ,客人都很聰明的如果他今天私下約你.久了他還會來店家框你嗎??這是ㄧ個很嚴重的問題, 做小姐是要動腦的你要看得更遠更透撤,但是如果這個客人框你很多次了 ,偶爾陪他個一次應該是不為過,這時候自己就要斟酌拿捏得好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酒店小姐的一天不過就是如此,可以很簡單不用很複雜,就是有不懂事的妹妹把生活搞得很亂,上班下班公私不分才會把自己搞得很累,現在 聽了酒店經紀小茜姐的敘述是否有更深入的了解呢??與其私下跟客人一直應酬到不如爭取上台的機會,然後認真的做好每一檯這樣回客率絕對會大大提升不是嗎???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姐~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1050923_凱茵娛樂logo-01  

凱茵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民權西路204-1(捷運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直行3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8:00

公司網址:http://kai-yin.com/ 

市內電話:(02) 2542-0838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我的圖片-茜 140              127320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p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color: #595959; font-fa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