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827859-2999406130  

(圖片來自google)

在酒店這個大染缸甚麼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但是只要清楚自己入行的目的和需求,基本上就不太會動搖你自己的信念,酒店經紀小茜我在酒店做了快3年,我自己自認為我沒有被這八大環境所污染也沒有沾染到甚麼不良的惡習,所以在那3年期間我上班上的很愉快甚至還認識了各行各業的辛勞一面,那時候的我一心一意只想要賺錢所以我只選擇做對的事情,只要你記得入行時的初衷是甚麼,一樣可以從這染缸爬出,是黑是白全由自己的""來決定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鋼琴酒店

酒店經紀小茜我現在退居到幕後當了經紀人,這時才發現以前自己管自己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現在除了工作要做好之外,還要注意我手底下跟我的水水們的心態是否正確,上班是否有遇到其他的問題或瓶頸,我呢~就是扮演他們的心靈導師,所幸我手底下的妹妹上班都很認真從不令我擔心,他們的心態都是抱持賺錢是唯一的目標(跟他們經紀人樣愛錢),他們上班認真從不遲到也不早退,這是讓我感到最欣慰的一件事,每當看到他們領著厚厚一疊的薪水,酒店經紀我真得很替他們感到高興

 

當然說到這裡我們言歸正傳,想到酒店上班或是酒店打工的水水們,你們真的有好好思考過進來酒店的目的嗎???我常常碰到一些來應徵的水水年紀35-40都有甚至有得更大,條件算是普通,跟他們聊天的過程很多都是身上背負了龐大的債務,尤其是是卡債和當鋪借款以及欠高利貸的都有,像這種情況的水水比比皆是酒店經紀小茜我當然以我自身的入行經驗跟他們分享如何在欠款壓力之下替他們解決燃眉之急,很多應徵者聽完之後幾乎都有感而發深表認同,我把我過往的故事告訴他們藉由我的故事來啟發他們,真的聽下去的照我的話做了而上班的妹妹真的賺到一筆可觀的薪水甚至還存了不少錢

 

在這裡我不是要說我多厲害而是"你"真真正正的感受到當金錢壓力壓到你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你有好好思考怎麼繼續走下去嗎???很多水水都只會說" 我回去好好考慮之後再答覆你",有的甚至連line沒讀也沒有下文,我在這想要表達的是面對這麼龐大的債務他們要怎麼解決呢???酒店經紀小茜我常說,酒店上班只是你一個提供你快速賺錢的管道和平台,如果債務或是想存錢的目的達到了是隨時可以離開的,也許有的人會想說我不做這行一樣也可以活得下去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工讀|酒店飯局|鋼琴酒店

""是沒有錯但是你可有想過你的青春還有幾年可以揮霍,我常常想起我以前的經紀人跟我說得一句話"你要苦一輩子還是要苦一陣子"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句話確實很有道理也很貼切,如果青春不會老我們可以盡情的浪費下去,但是生命有限等到夕陽西下的時候回頭一看自己身邊甚麼都沒有留下不是很怨自己當初以前的總總不是嗎???我有一個應徵時的案例-就是原本只欠3-4萬條件算不錯年輕妹,之後過了1個多月後很急切的打電話跟我說,小茜姐我明天要上班我真的很缺錢,我問說怎麼啦??他表示說因為他的欠款已經累積到9萬多了,他竟然求助於我想要認真賺錢了,酒店經紀小茜我依然還是要想辦法帶他去賺錢

 

最後酒店經紀小茜我想對-想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職|的水水做信心喊話,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得到只要你願意放下心中的執著和身段,把心態調整好不要每天自怨自艾,酒店經紀小茜我決定會讓您青春不會白流,就看各位水水你願意嗎???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裡累積財富,改善生活品質

讓酒店經紀小茜姐~帶妳走向新的里程碑

1050923_凱茵娛樂logo-01  

凱茵娛樂酒店經紀公司

酒店經紀: 小茜

應徵地點: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4樓-1號(民權西路捷運站8號出口直)


檢視較大的地圖 
 

應徵時間 :AM 11:00~PM 8:00

公司網址:http://kai-yin.com/ 

市內電話:(02) 2542-0838

諮詢專線 :0963503608

 

     

  line ID : a0963503608                          wechat ID : chien0963

                   

我的圖片-茜 140              127320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酒店工讀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